综合动态
首页» 综合动态» 转发通知» 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2     浏览次数:

     

  各院(系、部、所)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教党〔2018〕25 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9〕15 号)安排,现就我校开展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各院(系、部、所)党委(党总支)按照创建要求,专题研究第二批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结合学校基层党的建设“1155”工程,确定本级党委(党总支)及所属基层党支部申报意向,积极开展申报。

  2.校内申报工作由校党委统一安排,党委组织部具体负责。结合党委(党总支)年度党建考核情况,对各单位材料进行初审、评议,择优推荐至省委教育工委。省委教育工委择优确定全省示范创建入选对象名单,特别优秀的向教育部推荐参评全国项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具体负责遴选工作,正式创建单位名单由教育部党组最终审核确定。

  3.参与申报的各级党组织按照教育部通知规定,对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对党建工作基础、成功做法、特色经验等进行梳理和总结,统筹谋划2 年建设周期和各年度工作目标、实施计划、预期成果,编制经费预算,按类别分别填写《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申报书》,并准备支撑材料。9 月 9 日前将申报书、支撑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报送至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及电话:党艳东 87082972

  电 子 邮 箱:zuzhibu@nwafu.edu.cn      

  2019 年 8 月 22 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