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规范食品学院实验室压力气瓶气体使用管理的通知

作者:杨彩云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各实验室负责人: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实验室气瓶安全管理的通知》精神,经学院采购工作组磋商谈判,确定武功县佳颖气体有限责任公司为我院实验室供气单位,有效期自2021年10月1日-2022年9月30日。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各实验室自2021年10月1日起采购气体,单项或批量采购金额在10万元(不含)以下时,请根据需要,联系武功县佳颖气体有限责任公司采购气体,按次签收,通过银行电汇方式定期结算购气全额款,购气款从使用人项目经费中支出。原则上各实验室不再新购气瓶,原有气瓶逐步报减,新使用气瓶由供气单位提供周转使用服务。武功县佳颖气体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各项检验检测(气瓶、气阀、压力表等)、装卸、搬运、充装环节的安全。

单项或批量采购金额在10万元(含)以上实行学校集中采购。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货物和服务采购管理办法》(校国资发〔2020〕259号)执行。

武功县佳颖气体有限责任公司联系人:王抗战     联系电话 座机:029-87018133 手机13609254149

付款信息:单位:武功县佳颖气体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武功县支行

账号:2604032809000007570





编辑:严艳     终审:李菊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