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召开处级党员领导人员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次数:

     

处级党员领导人员:

根据院党委和巡察整改任务要求,院党员领导人员需近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0年3月22日,食品学院A215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会议主持:张振华

参加人员:吕欣、汪勇攀、李菊兰、于修烛、高永强

列席:王建龙、王云阳

三、 会议内容

民主生活会由张振华书记主持,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人员要对照党章,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要根据巡察中发现的问题,逐条对照,整体分析;查找思想、态度、能力问题;反思不足,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在此基础上,认真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四、班子及个人发言材料内容要求

1.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产生的原因;

2.今后工作的思路及整改措施。

班子材料由张振华书记起草,班子其他成员人人写出书面材料,于民主生活会召开前3天(3月19日前)上交张振华书记审核。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