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转专业学生考核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经本人申请,学院审核,根据《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现将我院转专业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

面试时间:2020年8月5日(星期三  )上午8:30

面试地点:食品学院A201智慧教室

面试内容及评分要点:

00000.png



相关说明:

1.面试名单请查看附件1,面试顺序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2.参加面试的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或者一卡通,无证件者不能参加面试;

3.所有参加面试的同学需提前10分钟到达食品学院A201智慧教室门前等候,并保持安静;

4.面试时,每位学生陈述3-5分钟,包括自我介绍、学习经历、兴趣、爱好、特长、转专业动机等;回答评委问题,每人5分钟左右。

(二)材料提交

每位同学需提交由所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提供的思想品德鉴定表(附件2)和本科生成绩单(系统打印版)各一份,请在面试时交至食品学院教学办公室A206,逾期不交者,不再受理。

为便于开展工作,请各位同学实名加入交流QQ群619178403。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