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学院全体师生: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现将进一步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及时查阅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通知,了解管控政策,主动配合做好学校、学院防控工作安排,并做好家属、亲友工作。

二、不允许学生,教职工、家属以任何理由离开杨凌。校园原则上实行封闭式管理,学生不出校,教职工尽可能保持办公室、家庭“两点一线”活动,非必要不出入校外公共场所,并严格做好自我保护。全体师生要耐心配合门卫等防控人员做好身份查验,认真做好入校、入楼扫码工作,明确校内行动轨迹,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三、全体师生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各实验室负责人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尤其是无课教师居家办公期间,督促实验人员严格遵守实验室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元旦假期前,各实验室、办公室房间负责人应对实验室、办公室进行全面排查,加强对重点部位管控,消除安全隐患。

四、研究生导师切实履行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与实验室每位研究生保持密切联系,对学生行动轨迹做到清晰、可控,督促研究生做好自身防控。

五、本科教学及研究生办公室要根据相关部门要求,做好线上教学、线上考试等相关工作预案,保证教学秩序平稳有序。

六、全体党员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带头执行、配合好学院及学校各项管控要求,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充当防控措施的宣传者、执行者和监督者,主动为师生做好服务。

七、发生突发情况,全体师生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管理干部要坚守工作岗位,党团干部、学生骨干要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