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品学院关于做好延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13     浏览次数:

     

测试中心,各系、实验室,学生班: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延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就我院延迟开学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照陕西省3月2日前全省各级各类学校一律不准开学的要求,学院在各部门前期轮流值班的基础上,对2月19日-3月1日的轮流值班做出安排(附件1、2)。

2.全体院领导和行政人员从2月14日起,除了轮值班人员在岗上班外,其余人员处于居家工作状态。

3.学生从2月17日起开始网上上课、学习,教学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要做好本科生、研究生网上教学组织工作;组织教师做好网上教学相关准备工作,组织学生按时上课、学习,确保网络教学顺利开展。

4.严格遵守杨凌示范区疫情期间加强居民小区管理的相关规定。因客观原因居家授课不便,需要出入小区和校园的,由教务处或研究生院审批,学校防控办负责发放临时出入卡。因学校紧急行政事务需出入小区和校园开展工作的,所在单位向学校防控办申请领取临时出入卡。

5.进一步加强人员流动管理,在杨凌辖区外的教职工原则上不允许返回学校。在湖北、广东、浙江、河南、湖南(长沙、岳阳)、安徽、江西等重点地区的教职工,一律不允许返回杨凌,如自行返回,将进行集中隔离14天,费用自理。从其他地区返回杨凌的教职工,要如实上报个人信息和近期活动轨迹,并严格居家隔离14天。所有学生一律不得返回杨凌。

请全体师生积极配合学院防控工作统一安排,科学做好自己和家人的防护,坚持每天健康打卡。让我们齐心协力、坚定信念、科学应对、共克时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1.食品学院疫情防控期间轮班人员安排(2月19日-3月1日)

2.测试中心疫情防控期间轮休安排(2月19日-3月1日)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2月13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