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补充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23     浏览次数:

     

各院领导班子成员:

根据校纪委有关通知及会议要求,以及3月20日党委会研究决定,现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以下补充通知:

一、增加主题

对“中央八项规定”和“测试中心财务管理不规范”的问题,进行严肃的认真反思和整改。

二、主要工作内容

1.学习及集中学习:自学(学习内容见有关通知)及分组(班子、科级干部及有关工作人员)集体学习另行安排。

2.考试(以学习内容为主,时间另行安排)。

3.相互谈话(班子成员间,班子和对应科级干部及有关工作人员)。

三、对有关材料的要求

1.形成学习及谈话记录(专用笔记本)。

2.民主生活会班子材料及个人发言材料(专项、重点):

1)对“中央八项规定”和“测试中心财务管理不规范”的问题,进行严肃的认真反思(出现的原因),整改措施(含表态及保证)。

2)举一反三:学院(测试中心)或个人分管领域,可能产生(出现)的问题或存在的风险点(如:物资采购、招聘、公务接待、婚丧喜庆、出差出国、会议组织),严格落实的举措。

四、时间要求

3月24日---4月5日

五、有关说明

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书记院长向联系校领导汇报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邀请参加,向校纪委在会前及会后汇报民主生活会情况。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