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品学院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教组发〔2019〕8号)文件精神,现就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重要工作要求

1.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可结合民主评议党员一并进行,一般以党员大会形式开展,党员人数较多的党支部,可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评议党员。

2.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具体时间安排应提前报送学院党务办公室童静处,学院党委将安排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所联系支部民主生活会,并进行全程指导(详见附件6)。

3.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程要做好记录与报道工作(包括谈心谈话、检视问题、民主评议等,具体参照校《通知》要求)。

4.党委书记要亲自带头,参加至少1个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点评;班子其他成员也要按“一岗双责”要求,参加1个以上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点评。

5.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要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参加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再进行民主评议,可以评议其他党员。

6.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可采取适当方式组织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外出流动党员根据实际情况,参加所在党支部或流入地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民主评议党员,但不评定等次。

二、需报送材料及时间纪律

1.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2.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项报告;

3.附件2-1(党支部班子、成员问题及整改清单);附件5(民主评议党员情况汇总表(党支部用)),

4.报送时间:截止12月15日前提交(电子版+纸质版),纸质版交A226党务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ongjing1002@nwafu.edu.cn

三、其他注意事项

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严格按照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教组发〔2019〕8号)文件要求。


附件:

1.民主评议党员个人自评表

2-1. 党支部班子、成员问题及整改清单

2-2.党员问题及整改清单

3.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4. 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及成员测评表

5.民主评议党员情况汇总表(党支部用)

6.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支部民主生活会安排表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12月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