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大学生品酒大赛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初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17     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生品酒大赛已成功举办多届,均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更好的继承和传播中国白酒文化的核心内容,中国酒业协会拟举办2021年全国大学生品酒大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受邀组织2021年全国大学生品酒大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初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人员须为18周岁以上全日制在校大学生,专业不限,性别不限。凡是患有心脏病或者高血压等不适合饮酒的学生不可参与比赛。

二、参赛流程

全国大学生品酒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包括白酒理论和白酒品评两部分,初赛成绩优异者前十名可进入复赛,复赛成绩前六名者由承办单位推荐进入决赛(具体详情见附件1)。

初赛安排如下:

1.学生申请(8月17日-20日)。各参赛选手自愿报名,提交报名材料:参赛报名表(附件2)一份,学生证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复印件一份至各学院团委处,以学院为单位8月20日前提交至食品学院A219办公室秦雅娜老师处。参赛选手需申请加入大学生品酒大赛初赛QQ群(群号:417119259)。

2.初赛选拔(8月21日-24日)。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选拔。

3.推荐(8月25日)。根据选拔结果推荐10人参加复赛。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雅娜

电  话:15266530396


附件1:2021年全国大学生品酒大赛—陕西赛区方案

附件2:2021全国大学生品酒大赛报名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