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举办2021年“跳悦青春,绳系食光”师生趣味跳绳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研究生:

为充分发扬体育精神,提升研究生身体素质,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各级体育工作会议精神,现由食品学院研究生会策划承办“跳悦青春,绳系食光”主题趣味跳绳比赛。本次活动以组织比赛的形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平时缺乏体育锻炼的研究生们创造运动机会,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发扬各实验室团队精神,增强团体凝聚力,展现食品学院风采。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跳悦青春,绳系食光

二、活动对象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籍研究生

三、组织单位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5:00

地点:北校区食品大楼东侧

五、活动内容

1.以实验室为单位报名,以实验室为单位组队,每队7人,参赛单位以队名的形式进行报名。

2.集体跳大绳:五位队员同时起跳、同时落地,不出现绊绳、断绳视为跳绳成功,计数一个;计分为五分钟内共成功跳绳的个数,中途间断、停顿不影响继续比赛。

3.接力跳小绳: 五位队员同时起跳,一分钟的时间内,计每人单人跳绳次数,跳绳过程中可以停顿,以一分钟结束时的总次数为个人最后成绩,五人最后累加成绩为每队团体成绩。(不可以跳双飞,跳了只算一个。)

4.接力跳大绳:比赛队员要从绳子的一边按顺序依次跳过绳子到另一边。计分为五分钟内共成功跳绳的个数,中途间断、停顿不影响继续比赛。

5.三场比赛累加成绩为每队最后团体成绩。

本次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各一支队伍,纪念奖若干。

六、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10月25日中午12点加入QQ群(915127013):趣味跳绳比赛报名群进行预报名(注意加群不等于报名成功,一定要与文体部负责人私聊报名相关信息,负责人确认后才算报名成功)。

报名负责人:李珉梦18609202710 包苗苗17761256595

七、注意事项

1. 比赛前各组成员提前十分钟到场签到,准备参加比赛,如特殊原因需要更改比赛时间的队伍提前报告给工作人员;

2.此次活动具有一定运动性,注意服装舒服、方便,避免因穿着不当影响比赛,同时身上不要携带有可能造成人身伤害的物件;

3.参赛队伍必须由本课题组同学组成,如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4.颁奖环节要求获奖者到场,如若有事不能到场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由本院学生代领,否则取消资格;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八、工作人员

仇梦真18645145910 李珉梦18609202710 包苗苗17761256595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