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开展兼职辅导员及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各教工、研究生:

为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需要,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服务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兼职辅导员及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学院决定开展兼职辅导员及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兼职辅导员选聘

(一)选聘对象

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及在读研究生2名,本科期间具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优先从聘期已满的保留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辅导员中选聘。

(二)选聘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能解决学生工作的实际问题,善于做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热爱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作风正派,热爱学生;以身作则,为人师表。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熟悉学生的思想和心理特征,掌握从事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必备的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

(三)选聘程序

个人申请,学院从符合条件的人选中选拔,由学校统一聘任,聘期1年。

二、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

学院选聘2021级本科生食品类普通班班主任8名,营养班班主任2名,国际班班主任3名,遵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校党发[2016]33号)相关要求开展遴选工作,选聘结果报学工部备案,由学校予以发文聘任。

三、工作要求

(一)聘期已满的现任兼职辅导员,欲继续从事兼职辅导员工作且符合选聘条件的,须重新应聘。本次聘任的所有兼职辅导员必须入住学生公寓,兼职辅导员不作为班主任的选聘人选。

(二)选聘工作在7月2日前完成。兼职辅导员及2020级本科班主任相关材料,纸质版报学生工作办公室A219严一桐老师处,电子文档发送至yanyitong163@163.com

联系人:严一桐  

联系电话:029-87091512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