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选拔食品学院第一届团员志愿服务队的通知

作者:严一桐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培养一批组织能力强、奉献意识突出的团员志愿工作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二、成立选聘工作小组

组 长:田洪圆

成  员:严一桐 张文博 戴陈霖 鲍炳昆 罗育鑫

三、时间安排

2022年6月10日至6月17日

四、选拔条件

1.应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2.须有学生党支部委员、班委会成员、科研小组负责人、学生社团负责人、学生会工作志愿者等工作经历。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严明的纪律意识。

五、选拔程序

(一)个人申请(6月10日--6月12日)

符合选拔条件的申请者均需填写《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员志愿服务队申请表》(附件1),于6月13日下午18:00前将申请表交至A219严一桐老师处。

(二)结果公示

经学院选聘工作小组充分酝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产生首届团员志愿服务队候选人名单,选拔结果将在院网公示。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10日


编辑:严一桐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