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开展兼职辅导员及2022级新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严一桐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各教工、研究生:

为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等有关文件要求,学院决定开展兼职辅导员及2022级新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兼职辅导员选聘

(一)选聘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能解决学生工作的实际问题,善于做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热爱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品行端正,热爱学生。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熟悉学生思想和心理特征,掌握从事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必备的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本科期间具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

4.原则上须有保留研究生入学资格辅导员工作经历。

(二)选聘对象

符合选聘条件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三)选聘程序

个人申请,学院从符合条件的人选中选拔,由学校统一聘任,聘期1年。

二、2022级新生班主任选聘

学院遵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校党发〔2021〕115号)相关要求开展遴选工作,选聘结果报学工部备案,由学校统一发文聘任。

三、工作要求

(一)聘期已满的现任兼职辅导员,拟继续从事兼职辅导员工作且符合选聘条件的,须重新选聘。本次聘任的所有兼职辅导员必须入住学生公寓。兼职辅导员不作为班主任的选聘人选。

(二)选聘工作在6月30日12:00前完成。请竞聘兼职辅导员及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的相关人员将申请材料纸质版报学生工作办公室A223李梦寒老师处,联系电话:029-87092483,电子版材料发送至limenghan17@163.com。


附件:

1.兼职辅导员选聘名额分配表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兼职辅导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兼职辅导员基本情况汇总表

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级新生班主任基本情况登记表

5.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级新生班主任基本情况汇总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6月28日  


编辑:严一桐     终审:张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