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召开食品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

     

  经研究决定,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集体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9月30日上午8:30-11:00

  二、学习地点:学院A215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院领导、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列席)

  四、学习内容

  1.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等,研讨如何在新时代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办学使命初心。结合现学院办学情况、结合“3+1”党建工作等研讨。

  2.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再次确定处级领导调研题目、调研方案(包括调研方式、初步安排)。

  重点发言人:张振华、汪勇攀、于修烛、高永强、王建龙、王云阳。

  五、有关要求

  1.做交流发言的同志请提前做好发言准备,发言内容应紧扣工作实际,时间控制在15-20分钟左右。

  2.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学习者,须提前向院党委书记请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19年9月2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