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食品学院公开选拔2019-2020学年研究生会志愿者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班:

  为充分发挥学院与广大研究生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促进我院研究生工作的开展,紧密围绕学院建设以及广大研究生成长成才的需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决定公开选拔2019-2020学年食品学院研究生会志愿者。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换届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汪勇攀

  副组长:魏月媛

  组员:研究生辅导员、第八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研究生代表

  二、岗位需求(共45名)

  办公室:5名          学术创新部:6名          文体部:6名

       新宣部:12名        权益服务部:8名          就业实践部:8名

  三、选拔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集体荣誉感强,综合素质高,群众基础好,能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责任感强,具有一定的吃苦精神和创新精神,工作能够善始善终;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组织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三)获得导师同意的学院在读全日制研究生,原则上参加申报同学为2019级学生(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选拔办法

  依据个人申请、公开竞选答辩以及个人工作情况进行评选,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确定2019-2020学年研究生会志愿者候选人。

  个人申请(9月9日-11日),申请者需填写《食品学院研究生会志愿者申请表》(见附件),并于9月11日下午17:00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至邮箱zhengjiaojiao77@163.com,纸质版交到办公室负责人郑娇娇(联系电话:18392405413)处。

  (二)选聘程序

  1.资格审查(9月12日),由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自愿报名情况,进行考察(按1:1.5比例确定参选人数);

  2.公开竞聘(9月12日),召开竞聘大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候选人选应围绕如何作好应聘职位的工作进行竞聘演讲,时间控制在2分钟以内;

  3.审定及公示(9月13日-9月15日),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聘干部名单,进行公示。

  五、几点要求

  (一)各申请人根据自身工作状况自愿进行职位申请。

  (二)公开竞选答辩时间暂定于9月12日,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选拔结果公示期间如对申请人和选拔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生工作办公室书面反映。

  联系人:马洁18706804563     赵一剑18392424975  付雪婷18947249706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9月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