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2019-2020学年易班工作站换届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

     

  为保证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工作的连续性,更好地促进我院易班建设工作的开展,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干部,为我院优秀学生提供锻炼能力的机会和展现才华的舞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将我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换届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工作目标,充分发挥网络育人,做好网络思政工作。

  二、换届工作小组

  组  长:汪勇攀

  成  员:魏月媛  陈怀祥  田洪圆  许淼杰  王 坤 康  鹏  李天琳  张家玮

     三、竞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思想进步,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

  2.具备较强的领导能力和工作能力,有较高的组织管理水平,有较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能团结和带领同学做好各项工作。

  3.有较强的集体主义观念和大局意识,具有奉献精神,严于律己,在学生中有较高的威信。

  4.热爱易班工作,有责任心,有热情,有耐心,乐于为同学服务。

  四、 岗位设置

  1.站长1名。

  2.副站长3名。

  3.部门负责人3-4名。

  部门设置:运维部、宣传部、办公室

  五、 选拔范围

  符合条件的全体在校生均可报名。

  六、 聘任流程

  1. 个人报名:申请者需填写《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干部申请表》(见附件1),于7月5日下午18:00前将申请表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交至食品楼A219学生工作办公室。

  2. 资格审查:7月6日至7月7日,由换届工作小组将根据选拔条件对报名者的实际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各岗位候选人并公布名单。

  3. 面试考察:7月8日,换届工作小组负责对入围候选人进行面试,全面考察每名候选人能力,确定拟任人选。面试流程为工作汇报与评委提问相结合,候选人汇报需包括个人简介、工作经历、胜任理由、未来工作规划等内容,汇报内容不超过3分钟。

  联系人:许淼杰

  联系电话:029-87091512

  

  附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干部申请表

  

  

  

  食品学院易班工作站

  2019年7月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