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举办2019年本科生“知食无央·走近科研”学术论坛活动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了促进我院师生之间的交流,加深学生对我院科研团队的了解,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我院决定举办“知食无央·走近科研” 学术论坛活动,开展系列政策宣讲、专家学术报告、优秀学生风采展示等活动,旨在引导和激发学生从事科研的兴趣和热情,为做好本次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论坛以学院专家教授报告为主,学生风采展示为辅。专家教授由学院协调安排,学生自主申请参加。学院网站发布通知信息包括报告人信息、报告题目、报告时间、报告地点等。

  二、时间安排

  6月21日-6月30日      学生申请

  7月6日-7月7日          专家学术报告、学生风采展示

  7月8日                      实验室参观、师生座谈

  (具体详细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三、申请对象

  2016级、2017级、2018级本科生。2016级名额不限,2017级、2018级各20名代表。符合条件的学生自主填写申请表,于6月30日前,将纸质申请表交至A228办公室,电子版发邮箱:spxyyjs011@nwsuaf.edu.cn。

  四、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5学期学分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50%优先(针对2016级学生)。

  3.外语成绩优秀,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或者其他同等级别英语水平证明;通过英语六级者优先。

  

  

  

  

  附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知食无央·走近科研”学术论坛申请表

  

  联系电话:029-87092275

  联系人:徐老师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6月2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