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选拔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第二十三期党课培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做好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教育和培养工作,选拔和推荐各支部成绩优秀、表现突出的积极分子参加第二十三期党课培训,按照党校的有关部署和要求,现将具体评选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本次评选工作严格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管理办法》(党办发〔2012〕5号)的有关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坚决杜绝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情况出现。

二、评选流程

本科生团支部(研究生党支部)进行民主推荐——各年级辅导员对候选人资格进行审核——上报学院党委进行审查——最终确定本期参加学院党课培训积极分子名单。

三、评选条件

1.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年满18周岁,已通过入党领航教育并取得结业证书;

2.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关心时事政治,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3.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各项学生活动、运动会等大型活动,表现积极踊跃;

4.在团支部、党支部表现突出,受到支部成员普遍认可,群众基础良好;

5.学习成绩良好以上, 上一学年无挂科、重修;

6.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一年内未因上课出勤、寝室内务卫生、晚归等情况受到通报以上处分;

7.对学院有突出贡献的同学,可以由学院团工委推荐;

8.违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对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有关要求的暂行规定》相关条款,或出现健康打卡被通报达三次及以上等情况,取消推荐资格。

四、评选时间

1.确定人选、资格审查

请各团支部、党支部将推荐人选信息填写至《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信息统计表》于3月7日18:00前将电子版汇总到各年级辅导员处。3月8日将通过资格审核的名单交至学院党委。

2.学院党委审查

确定培训名单后统一上报党校。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院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