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向合阳县路井镇孟庄中学捐赠学习用品的倡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书籍是人类知识的载体,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书籍是伴随我们走过人生岁月的益友,时光荏苒,总有许多旧书积存。相信每一位爱书人都会希望自己的图书能在一双又一双求知的眼睛里传播力量,而不是在箱底蒙尘……

  2018年,学院领导、专家及广大学生多次赴我院对口扶贫的合阳县路井镇,开展科技支农、义务支教等系列工作。目前,当地仍然缺乏学习资源。但是,他们同样拥有着追求进步的上进心,他们同样憧憬着五彩斑斓的中国梦。大家的许多旧物正静躺在那被我们遗忘的角落里,等着我们再次去唤醒曾经的记忆。让我们把这份美好的记忆带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和他们一起分享其中的精彩情节,一起探索其中的奥秘和智慧。

  值此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学院现倡议广大教职工行动起来,献出手中的学习用品,大家的举手之劳,可能就是贫困地区孩子们最宝贵的财富。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捐赠情况将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捐赠所得,学院将组织人员在“六一”儿童节前送达路井镇孟庄中学。将您的爱心带给孩子们,传递爱,传递感动,点亮他们知识的梦想。

  一、捐赠类型

  中小学生学习用品、书籍、现金等

  二、捐赠地点

  食品楼A226办公室

  三、捐赠时间

  2019年5月6日—2019年5月31日

  四、联系人

  童静:029-87091620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19年5月1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