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品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05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办法》(校教发〔2017〕125号)的有关规定和教务处《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我院2019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

  1.检查范围

  2018年立项执行期为2年的所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进展报告、工作日志、经费使用情况等。

  二、结题验收

  1.结题验收范围

  (1)实施计划到期的项目;

  (2)申请延期到期的项目。

  2.结题验收内容

  项目开展情况、研究过程、取得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收获与体会等。

  三、时间安排

  1.提交材料

  项目负责人在5月16前登录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系统中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管理”模块,提交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研究进展报告(附件1),或结题相关资料(附件2-3),录入已取得的成果,经指导老师进入系统审核后,方可参加中期检查或结题验收答辩,并将附件1到附件3(一式三份)和工作日志在5月21号前交至学院科创部。

  2.项目评审

  评审以PPT形式进行汇报答辩,先进行结题验收评审,再进行中期检查评审,每个项目汇报时间5分钟。请项目负责人将答辩ppt于5月22日前发送至邮箱shipinkechuang@126.com。

  评审时间:5月23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6:30

  评审地点:食品学院A215会议室

  四、相关要求

  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类,其中项目中期检查必须取得阶段性成果方可获评优秀,不合格者将终止项目实施;项目结题验收必须取得标志性研究成果(如发表论文、获批发明专利等)方可获评优秀。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5月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