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品学院关于增补2019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各位指导老师及同学: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本着鼓励大学生参与创新训练的原则,经学院研究,现决定增加立项若干项院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一、申报对象

  2019年第一批未立项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二、时间安排

  请有意申报的同学在上次申报的基础上,根据专家组意见认真修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表》,在2019年4月29日下午下班前将申报表(一式三份)交至学院A206办公室。

  三、相关要求

  1. 项目类型、立项计划及资助经费及申报要求等参见学院网站通知4月17日发布的《食品学院关于启动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

  2.本次增补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29日下午下班前,逾期不再受理。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4月2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