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举办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

     

各系、研究生:

        为进一步营造学术氛围、激发创新热情、促进交流和沟通,为大家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学院将定期举办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学院博士论坛每两周组织一次,单周进行,每次论坛由两人进行报告,由学院邀请有关专家进行点评。每周一,学院网站发布通知信息包括报告人信息、报告题目、报告时间、报告地点等;每周四,由学院在特定的会议室组织研究生和部分相近专业的研究生导师参加论坛。

        二、参加对象

        我院近3年新进教工、在读博士研究生和有意向参加的硕士研究生。

        三、论坛内容

        1.报告人对所查阅研读的国内外文献、科研进展等情况进行汇报,汇报PPT由中文或者英文展示。

        2.参加论坛的专家会根据汇报内容提出自己的疑问指导报告人进行改进。与此同时,参加论坛的研究生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提出疑问。

        四、活动要求

        1.报告人提前一周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提交纸质版作报告申请表,电子版发送spxyyjs011@nwafu.edu.cn

        2.要求2015级及以前博士研究生在读期间做汇报次数不少于1次, 2016级及以后博士研究生做汇报次数不少于2次,每学期每人只能安排一次报告。

        3.完成规定最少次数的博士研究生,在读期间由研究生管理员录入相关培养环节相应学分。

        五、论坛从2017年秋季学期开始举办。

    

        附件:博士论坛报告申请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6月2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