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品学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04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调整夏季学期开学时间和加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就强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整疫情防控工作机构

(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组  长:赵武军  吕  欣

副组长:李菊兰  王云阳  于修烛  李巨秀  汪勇攀

高永强 杜双奎

成  员:严  艳  董文科  张瑞明  童  静  崔 璐

主要职责:研究部署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二)疫情防控工作组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暂下设3个工作组,后续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调整。

1.管控组

组  长:李菊兰

副组长:汪勇攀  高永强

成  员:严  艳  董文科  张瑞明  王娟君  童  静  魏月媛

工作职责:负责摸排登记上报全体师生疫情相关防控信息;负责发布落实学校防控工作政策及要求;负责制定教职工、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2.教学组

组  长:王云阳

副组长:李巨秀  杜双奎

成  员:刘  娜  熊金苹  程淑芳 牛雅杰等辅导员

工作职责:负责制定开学后线上线下教学、实习、实践等工作预案;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3.服务组

组  长:汪勇攀

副组长:高永强

成  员:董文科  张瑞明 田洪圆 工会委员、各教工党支部委员、党员等

工作职责:做好居家隔离职工及家属生活需求服务;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工作要求

(一)全体师生要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关于调整夏季学期开学时间和加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及时查阅学院通知,主动配合、服从学校、学院防控工作安排,并做好在杨凌的家属、亲友工作。

(二)符合返校条件的教职工即刻安排返校,如实、及时报告个人行程信息并携带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学生按照教学安排经学院审批后方可返校。

(三)关注每日中高风险地区清单,如发现曾有中高风险旅居史(往前追溯14日),务必及时报管控组。自觉严格执行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的管理规定,遇到困难及时申请帮扶,不违规克服。

(四)全体师生每日上午9:00前完成健康打卡。

(五)未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人员尽快接种,接种完成后及时报管控组备案。

(六)从严管控来校合作、送样、维修等校外人员进校,院内提交申请报告的老师要对进校人员承担管控责任。

(七)各工作组要细化工作方案,符合条件的职工要积极参加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抽调工作,主动为师生做好服务。

(八)不传谣、不信谣,个人不转发来源不明的疫情信息,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造成不良后果或影响的将予严肃追责。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