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开展2021年度“3+1”中外合作办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提升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3+1”中外合作办学水平,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积极参与“3+1”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相关的教学研究,促进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水平提高,培育优秀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经研究,学院决定开展2021年度“3+1”中外合作办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题范围

 选题要围绕“3+1”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重点、难点、热点及重大、迫切的实际问题,对中外合作办学教学工作乃至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具有一定理论指导意义和应用推广价值。

二、任务分工

 “3+1”办公室负责组织教改项目申报项目以及开题工作。

三、开题要求

(一)材料要求

 项目须填写《“3+1”中外合作办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书》(附件1)和《“3+1”中外合作办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任务书》(附件2)。

(二)答辩要求

 答辩内容包括研究目标、研究计划、预期效果等,要求简明扼要、重点突出,以PPT形式进行答辩,原则上由项目主持人汇报,汇报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三)时间要求

  1. 6月27日前,完成相关材料填报。将《立项申报书》一式两份报“3+1”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ufangcheng@nwafu.edu.cn。

  2. 7月2日前,具体答辩安排由”3+1“办公室通知相关项目主持人提前做好答辩准备。

  3. 项目任务书暂不填写,待答辩完成通过审核后填写并提交。

四、工作要求

 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加强过程管理,切实做好教改项目的相关开题工作,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良好基础。

联 系 人:程淑芳

联系电话:87092628

邮箱:shufangcheng@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