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工作的通知

作者:汪勇攀            发布日期:2013-02-22     浏览次数:

      各位教职工: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将于2013年2月25日正式开课。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希望各位教工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学院对准备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现就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教职工到位情况
    请各位教职工到行政办公室签到,管理和教辅人员严格按作息时间坐班。
    二、开学初准备工作
    1、全体教职工需对所在工作区域(含实验室)进行一次卫生大扫除。
    2、教师主要做好本学期课表、教学日历、实验教学准备等工作。
    3、教辅人员对实验室的环境卫生,水、电、通风及实验仪器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保证实验室环境及教学仪器设备运行状态良好,满足教学需要。
    4、管理人员做好上学期遗留及近期安排的工作,并为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开展、实施做好准备工作。
    三、检查验收
    学院将于2月25日下午16:00对以上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一三年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