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唱出心声,放飞梦想

作者:文/朱紫乔 图/李金宇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10月15日晚,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之食品学院初赛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楼六楼报告厅拉开帷幕。食品学院团委副书记秦雅娜,主席团成员以及“第二课堂”工作站成员担任大赛评委。

营养2002班的兰姣同学带来的一首《水星记》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略清冷的歌声缓缓充盈整个会场,令观众与评委沉浸其中。

营养2102班的王江玥同学带来的歌曲五四版《错位时空》,让在场的同学们仿佛都回到了那个腥风血雨的年代,看到了前辈们英勇无畏、披荆斩棘的模样。同样精彩的,还有陈奕诺同学演唱的《不忘初心》,史书馨同学演唱的《赤伶》改编版,李倩茹同学演唱的《我爱你中国》,激起了浓浓的爱国情谊。

图片3.png

歌手风采

此次大赛由评委按照评分细则对选手们的表演进行打分。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比拼,工作人员对选手成绩进行现场统计及排名。最终,食品2101陈奕诺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食工1902刘源获得第二名,食工国际2102冯靖绮获得第三名。

图片4.png

颁奖合影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我院选拔出一批优秀的歌唱人才,激发了同学们心中的爱国热情。每位选手都站上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呈现了最好的自己。希望我院的优秀歌手能在校十佳歌手大赛中勇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