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研资讯】关于举办第十九届“博研杯”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食品学院初赛的通知

作者:贾莉         发布日期:2024-04-1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的英语表达能力,推荐优秀研究生代表参加学校组织的第十九届“博研杯”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现由食品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博研杯”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读研究生

二、竞赛主题

Lives and Dreams on the Field of NWAFU

三、竞赛时间

2024年4月15日

四、竞赛形式

参赛选手须准备5分钟左右的脱稿演讲,学院将组织外教对参赛选手的整体表现进行评分。

五、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于2024年4月13日之前加入QQ群(第十九届“博研杯”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食品学院初赛):112634929,在群内填写收集表报名,具体比赛地点后续在群内通知。

六、奖项设置

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各一名,给予相应奖品和荣誉证书,其他参赛人员给予活动证明。前三名将代表学院参加决赛。

食品科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4年4月12日

编辑:贾莉     终审: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