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通报批评】10月1日 本科生健康打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01     浏览次数: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学校自2020年2月5日起正式启用手机“健康打卡”信息报送平台,我院绝大部分同学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按时打卡。但仍有少部分同学不够重视,未按照要求及时打卡。

2021

耿可欣

2020

张敬敏 杨少勋 曹志杰 袁滢萱 唐文艳 陈麒光 战泊汀 蔡本正 刘一择 张澍铖梁亚维 楚佳明 周伟 徐永俊 袁吉顺 龚俊

2019

李熠伟 李佳瑶 张开惠 柴子涵 刘国栋 李子玉 郜乙蓉 冯文和 刘欣怡 李红丽张金萱 张楠 周冠霖 熊静桐 张津瑞 叶芃 胡欣蕊 王巧玲 王一欢

2018

隋凤娇 冯楚涵 郝英男

从2020年3月8日起,将每日对打卡情况进行通报,凡在11点前未能打卡或打卡信息有误的学生,以及未提前3日申请跨地市流动的学生将给予通报处理,在健康打卡期间,因以上问题被通报批评三次及以上者,取消该年度评奖评优资格。为加强管理、教育本人,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对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有关要求的暂行规定》相关条款,经学院研究决定给予以上同学通报批评。

希望全体同学引以为戒,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提高思想意识,服从管理,按时、如实完成学校、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