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回访母校】引领梦想,共筑未来——邕宁高中学子回访母校

作者:文/黄秀乾 图/刘佩儿 杨芷茵 黄秀乾         发布日期:2024-02-17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2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优秀学子们带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对学弟学妹的殷殷期望,回到母校南宁市邕宁高级中学,以“引领梦想,共筑未来”为主题,与高三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成长经历以及在西农的大学生活,为他们描绘了一幅充满希望的未来蓝图。

正门.jpg

下午18点,团队成员在体育馆内给同学们宣传西农并答疑,给咨询的同学分发西农文创,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独特魅力。西农学子分享了大学里丰富的学术氛围、多元化的社团活动以及独特的校园文化,激起高中学弟学妹们对西农和大学生活的无限向往。

答疑.jpg

晚上19:30,宣讲队员深入到各个班级,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团队成员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西农的风采,从学术研究到校园生活,从学生组织到社团活动,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同时着重分享和科普了农业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战略地位,以及西农对国家农业发展的重要作用。队员们还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大学生活点滴和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树立目标、努力学习。

此次回访母校活动,不仅为母校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了解西农和西农办学理念的机会,也为他们树立了榜样,激发了他们对未来的信心和动力。团队成员们也受益匪浅,锻炼了宣传和沟通能力,也增强了高中校友在西农的联系和认识。相信在我们宣讲的带动下,西农会接收更多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人才,为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编辑:吴天昊     终审:许淼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