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食品学院新生越野赛圆满落幕

作者:文/薛亦欣 曾子恒 图/郭馥萱 罗自钰 鲍炳昆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为贯彻“阳光体育”精神,响应“三走”号召,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10月10日下午,食品学院举行了2021年新生越野赛。学院团委副书记秦雅娜,21级辅导员严一桐老师亲临现场为2021级新生加油助威。

image.png

辅导员严一桐赛前鼓励

此次越野赛分男女两组进行,赛程分别为五公里和三公里。赛道以右任书院为起点,环北校区一周。比赛前,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做热身活动,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发令枪响,同学们在领队旗帜的带领下奔跑前进。人心被雨中集结的振奋鼓舞,哪怕路途再险远,食品骄子仍能兼具信心和毅力,以顽强的意志跑完全程。严一桐老师也和新生一起完成了比赛。师生们不懈的奔跑展现出了青春的风采,彰显了食品学院的锐意进取、乐观向上的良好风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诚朴勇毅”的校训。

在此次越野赛中,赛下服务人员提供了充分的后勤保障。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紧密合作,协调配合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途中,工作人员指引方向、全程陪跑、中点盖章以及在终点为运动员们准备热水。比赛工作井然有序,安排周密,整场越野赛在各部门的协作下顺利进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许苑、涂宁静、李嘉茗三位同学分别获得女子组的前三名。王禹泽、廖良森、杨新接同学分别获得男子组的前三名。

image.png

男子组第一名:王禹泽

image.png

女子组第一名:许苑

这次新生越野赛意义非凡。除了鼓励新生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运动与学习相结合的良好生活习惯以外,学院更旨在通过让学生们与困难打“遭遇战”,锻炼“抗挫商”,助力食品人在往后生活里愈挫愈勇,用健康有活力的身体奔向未来,迈向更深远的人生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