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作者:魏月媛/文 付雪婷/图         发布日期:2021-02-11     浏览次数:

     

2月11日上午,农历腊月三十,我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代表学院看望慰问学院留校过年的学生,送上精美的新年礼包并给予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今年寒假,由于疫情防控、科研任务和实习安排等原因,我院41名学生在学校度过春节。

汪勇攀副书记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假期安排和科研进展。在得知同学们都有着充实有益的计划后,嘱咐要劳逸结合,常与家人联系,要向家人朋友们报个平安,送去祝福。特意叮嘱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在学校过个平安吉祥年。为每位同学亲手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和新年红包,祝愿大家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度过一个温暖而又意义的春节。

QQ截图20210211162522.png

编辑:魏月媛     终审:汪勇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