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活动】党建引领青春力量 团日践行雷锋精神

作者:文/李俊泉 林梁搏成 图/孙雨晴 宋金宜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先进理念,3月10日上午,我院团委在杨凌凤凰岭公园组织开展“凤凰岭上的奉献旋律-雷锋精神再传承”党建带团建主题团日活动,食安2201班和食安2203班团支部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到场参与。

IMG_7557.jpeg


濛濛细雨阻挡不住大家的热情,上午10时,大家准时到达凤凰岭公园。他们分工明确,热情高涨,团员们手持清洁工具,仔细清理公园内的垃圾,同时向路人游客发放环保宣传资料,普及环保知识。在清扫过程中,党员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青年团员们共同劳动。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

IMG_7562.jpeg

通过亲身参与,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实质内涵,纷纷表示要将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去,为社会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IMG_7560.jpeg

此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党建带团建工作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学习雷锋精神、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一次有益尝试。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广大食品学子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为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IMG_7558.jpeg


编辑:白汶鹭     终审:许淼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