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研资讯】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作者:文/杜婷 牛雅杰 图/杜婷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响应党的号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食品科学-硕1802团支部进行了“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的宪法理论学习。

学习的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宪法的地位和作用以及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

1802团支部学习照片_副本.jpg

通过理论以及视频宣传的学习方式来营造宪法学习的浓厚氛围,引导全体支部成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培育大家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