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社会实践】报母校恩情 展西农风采

作者:文/王媛 图/刘金武         发布日期:2021-02-02     浏览次数:

     

     为增加大学生社会实践经验,同时增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知名度,来自西农的八名淅川一高同学组成回访队。2021年1月31日下午三点,回访队前往淅川县第一高级中学线上宣讲点进行高考经验交流及招生宣传。

       活动前队长刘金武通过援乡计划团找到宣讲的途径。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的回访母校通过录播的方式进行,学生班级组织观看。正式宣讲前,西农学子确定孙楠同学为宣讲人,然后进行了两次线下演练和一次线上演练,团队其他成员给出宣讲建议,希望在高三学子观看的时候能够对西农有一个很好的印象,同时也为他们高考加油鼓劲。

F58C38310128DF2A682E369022BF2795.jpg

回访途中

       由于不能面对面及时地回答同学们的疑问,西农学子还特地在ppt最后一页附上了淅川一高西农答疑qq群。并通过援乡计划团成员将西农的宣传物资发放给高三同学。

C6AC92CC375001725166D0239E2C15CD.jpg

宣讲过程

       本次活动于晚上十点顺利结束,虽然不能面对面地与高三学子分享精彩的大学生活,但本次宣讲活动准备周到,同学们通过观看录播,对西农已经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而且提升了社交能力。十年寒窗磨一剑,希望淅川一高高三学子们的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