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风建设】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暨2019年年度总结会

作者:郭天敏 陈曦/文 陈曦/图         发布日期:2019-12-15     浏览次数:

     

为回顾一年以来的年级各方面工作,总结反思存在的不足,并从中汲取宝贵建设经验,12月15日晚7:30,食品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齐聚食品楼六楼报告厅,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暨2019年年度总结大会,会议全程由食品学院2018级辅导员许淼杰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辅导员许淼杰提出,要贯彻落实劳动育人实践活动,以建设 “五个文明工程”为载体,在全体学生层面强化劳动育人理念,因此在劳动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而后,许淼杰又强调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以香港问题,苏联解体等事件为例,着重指出这些事情的发生并非偶然,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辅导员许淼杰发言

半个月后将迎来考试周,许淼杰关心同学们的学业情况,他期望每位同学都能有个人规划,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在认真完成学业任务的同时能够协调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事情,避免“精致的利己主义”。他希望同学们能热爱自己的班级,热爱自己的学校,热爱整个社会,热爱自己的国家。

随后2018级13个班的班级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对本班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汇报一年来班级取得的成果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大家的汇报风格各具特色,或幽默风趣,或正式严谨,整个会议期间全体学生都认真地聆听着各班的总结报告,在观摩到其他班班级建设的优异之处和优秀的班级建设成果时,大家毫不吝啬地予以热烈的掌声,营造出了积极和谐的会议气氛,也展现出了食品学子们的优良风貌。会议最后,辅导员许淼杰进行了简单的会后总结,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班级代表进行总结汇报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为食品学子们今后更加坚定信心共同打造和谐温馨、积极向上的集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同学们可以据此积极反省自身,及时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确立下阶段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成为卓越的食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