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研资讯】食品学院研会学生干部集体观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

作者:刘灵 王雪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5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食品学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于食品学院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本次开幕式直播。

开幕式上,国务院总理李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一、2023年工作回顾;二、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三、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此工作报告对于凝聚全国各族人民共识,在党的领导下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具有重要意义,也必将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研会干部们认真聆听会议的开幕讲话,思考国家发展的大计和自身的责任与使命。研会志愿者葛云舒表示,听完报告后我深刻感受到我国社会欣欣向荣、稳中求进的发展态势,我们距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又更进一步。

通过本次集体观看人大开幕式的活动,学院研会干部们提升了对祖国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的认识,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凝聚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