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以运动,致青春——食品类2203班运动会勇夺佳绩

作者:张昌原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为彰显班级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食品2203班11月26日积极参与“三院”运动会,班级成员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青春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斗志。

跑如疾风,势如闪电。这是在跑道上的运动员的真实写照。在女子4×400米的接力中,枪声响起,还没等观众反应,跑道上仅留下了飞扬的尘土。发丝被风扬起伴着轻盈的步伐又如离弦之箭,2203班运动员们一骑绝尘,在旁的观众屏气凝神,当第一名跨过终点线时,观众的心放了下来紧接着是欢呼是雀跃。

经过运动会一天的激烈角逐,食品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愈战愈勇,献上了一场体育盛宴。食品B组4×100第一名,4×400第二名,龚瑞寒跳远第一,黄春阳100米第三,马林琳400米第四的骄人成绩为本次运动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最后希望同学们保持这份活力与热情投入到大学生活中。

编辑:张昌原     终审:李梦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