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新生篮球赛】争分夺秒,精彩绝伦——新生篮球赛食品类2206班夺冠

作者:文/高百合 图/孙雨晴 赵珺彤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为促进食品学院新生班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的友谊,11月2日,由食品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新生篮球赛决赛于北校区篮球场拉开序幕。食品2206班与2203班两支队伍争夺的冠军赛,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加油助威。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经过2206班篮球队员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抓住每一个进攻机会。2206班黄奕嘉同学连续起跳抢板,为队友抢得球权。啦啦队也用整齐的口号为六班同学加油助威,在啦啦队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2206班篮球队员们调整战术,前锋刘家玺同学利用高位对抗的优势,借助队友的掩护与挡拆,一次次突入内线,一次次外线精准投射,一度领先近十分。在倒数五秒的时候,2206班队员进了最后的一个2分球,十分激动人心。最后食品学院新生篮球赛决赛2206班以53:42分胜出,夺得冠军。

本次新生篮球赛增强了六班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帮助六班同学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适应大学的节奏,展示出大一新生的朝气蓬勃。同时,通过本次篮球赛进一步培养新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

编辑:高百合     终审:李梦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