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食工国际2201第一次班会

作者:陈奕可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9月24日,食工国际2201齐聚一堂,在这飒爽的秋风中迎来了我们第一次集体线下班会。会议主要进行了班委的选举以及纪律的强调,开展学风建设工作,为我们2201起航的新篇章拉开了序幕。同学们从一开始的拘束到最后的踊跃发言,会议在班主任李琪老师和班助姜弈杉学姐、汤家育学长的推动和鼓励下顺利举行。

本次班会主要有以下内容:

一、由汤家育学长和姜弈杉学姐为我们介绍各班委的职责所在,让大家对班委的工作有清楚的认知。

二、进行班委的选举。同学们积极地报名竞选,在一篇篇演讲稿中彼此了解,也有同学不为职位,勇于上台展示自己的见解,也着实令人敬佩。其他同学秉持着客观公正态度对上台竞选的同学进行了投票,最终的结果由民主选举和班主任班助评估商议产生。

三、其他同学进行自我介绍。本次自我介绍也让大家更好的熟悉班级,朝更加团结友爱奋进的班集体迈进。

四、班主任李琪老师强调班级纪律、班风、学风问题,激励大家努力学习,守纪律、树新风,创建学风优良的2201。

五、拍下了第一张班级合影,为我们每个人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本次班会总体进行顺利,竞选班委期间,气氛火热,大家都踊跃报名,以良好的心态和向上的面貌参与竞选。氛围低迷时学长学姐和老师也在积极动员,营造了较好的竞选环境,给了同学们一个能很好展现自己的舞台,形势可谓一片大好。云程发轫,培峰图南,此去征途,山河远阔!希望班委和大家共同努力,为建设好我们食工国际2201而携手共进!

image.png


编辑:李涓睿     终审:李涓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