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会议顺利开展

作者:文/郭馥萱 图/罗自钰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

     

       随着各年级期末考试陆续开展,假期即将到来,为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保证假期中同学们的人身安全,2020年12月22日晚7点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考风考纪与安全教育的会议于食品学院六楼报告厅如期召开。本次会议为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魏月媛主持,党委副书记汪勇攀、2020级辅导员秦雅娜、2019级辅导员王坤、2018级辅导员许淼杰、国际班辅导员贾莉以及就业辅导老师田洪圆出席会议,2017级各班代表、2019、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舍长,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志愿者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秦雅娜开篇点题,向在场的2017级各班代表、2019级、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舍长等,郑重强调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考风考纪与考试规章条例。随后,秦雅娜对过往一些违反考风考纪行为的处罚案例做以阐述,以此告诫同学们诚信考试,勉励同学们积极备考,交上自己满意的答卷。

秦雅娜宣读考风考纪条例

       接着,辅导员贾莉从校内与校外两方面,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强调了在校期间宿舍内个人安全防护措施,再次明确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等物品;并就即将到来的元旦与寒假假期,说明了延续的打卡制度。除此之外,她强调,在校外、家中也应注意个人安全,“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贾莉为学生做安全教育稳定工作

       此次会议展现了食品学院对诚信考试、诚信为人的严格要求,对良好的学风积极建设的同时,也体现出食品学院对每一名学子的深切关怀。相信食品骄子们定能不负期望与关怀,诚信考试,平安度过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