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雏凤展翅,追寻梦想

作者:石雅茜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次数:

     

在这生机勃发、播种希望的时刻,迎来了我院的一次文艺盛会的顺利召开。从开场嗨爆全场的rap串烧到抒情的《沙漠骆驼》,再到最后全场合唱团歌的震撼场景...都无不让人为之动容。这些精彩绝伦的节目为大家提供了一幕幕精彩纷呈的精神享受,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极好的艺术教育和美的熏陶。

mmexport1652093690345(1).jpg

103年来,在“五四”精神的引领和感召下,一代一代的中国青少年在不同的时期,不同的岗位秉承轩辕灵气,升华华夏智慧,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为中华崛起而拼搏。我们正处于最好的时代,潜力无限,更应该意气风发!我们应该张扬自己的个性,促进自己的特长发展,在党的带领下,展现出食品“饺子”应有的精气神!我们需要拼搏,也需要成功。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相信,在无论是未来还是现在,我们都能继续发扬 “五四”自强不息的精神和团结拼博的斗志,携手并肩,同舟共济,鼓足干劲,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奋进!

mmexport1652093750340(1).jpg



编辑:李玉阳     终审:秦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