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社会实践】菏泽一中回访母校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文/孟雪 图/孟雪         发布日期:2021-02-02     浏览次数:

     


据菏泽一中的疫情防护要求,为加大宣传影响力,本次回访母校宣讲活动将联合全国三十余所高校的校友,采取线上宣讲的方式进行。宣讲团由来自八个学院共十三位同学组成,多元化的组成大大方便了宣讲团对我校各优势学科、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方案的介绍,给予同学们更加切实的帮助。宣讲前,宣讲团分工明确,成员们各司其职,和各高校的宣讲团一起做好前期的宣传工作。

学科建设.png

学科介绍

2021年1月31日,由孙鑫淼同学主持,利用线上直播平台的宣讲会如期举行。宣讲员从西农的悠久历史、学科实力、校园风光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选择西农的优势。其中西农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动农业发展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更令听者赞叹不已,也使他们深入了解了一代代西农人“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的精神。“不能喝咖啡的浴室不是好的健身房”——西农的网红浴室、网红银杏路、网红食堂等地标也深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在对西农进行了详细介绍后,宣讲团还设置了现场答疑环节,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

网红校园.png

“网红校园”介绍

除了采取联合其他高校一起进行线上宣讲的方式,宣讲团还通过录制介绍西农的小视频、建立西农的答疑群来帮助他们更好地圆梦西农。

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png

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宣讲团为即将面临人生重要分叉口的高三学子们送上了祝福与帮助,坚定了学子们决胜高考的决心,加深了对西农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