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2021,我们在路上——营养与健康2001班开展主题班会

作者:文/郑煦婷 图/刘奕君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鹏北海,凤朝阳,又携书剑路苍茫”,充满泪水与感动的2020刹那间便过去了,弹指一挥间,又开启了新的一年。2021年1月6日,在结束了紧张有序的期末考之后,营养一班的同学们齐聚教室,开展他们本学期最后一次班会。辅导员秦雅娜老师、班主任胡燕红老师参加此次班会。

     本次班会寓意满满,既是本学期最后一次班会,同时也是2021年的第一次班会。辞旧迎新春,结束了期末考之后,同学们也将怀着不舍与期待的心情回家过年,面对如今仍显严峻的疫情形势,本次班会首先强调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的种种提醒,介绍了如今疫情最新动态,并通过时时上报等方式加强疫情防控。

全面严谨地提醒同学们疫情防控之后,在班长的主持下又进行了本学期的学期总结、寒假温馨提醒与未来展望。自9月初踏入西农,同学老师们已相互扶持走过2个月了。这期间,军训、班会、篮球赛等等课外活动丰富多彩,课堂学习充实有趣,无不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理解与情谊,无不加深了同学们对知识的掌握与渴求。充满眼泪与感动的2020年就此走过,一岁一礼,一寸欢喜,满怀对2020的怀念,装满对2021的憧憬,营养1班的同学们,定能“执着于理想,纯粹于当下”,在崭新的2021年,素履已往,一苇以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