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学院做好寒假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黄怡婷         发布日期:2022-01-1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假期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大家合理规划寒假生活。1月10日,食品学院于食品楼6楼会议室召开假期安全动员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秦雅娜以及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与会议。

会上,秦雅娜向各班班长、团支书传达学校寒假安全教育与疫情防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把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和任务不折不扣的落细、落实、落地。要求各班于放假前召开主题班会,传达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和寒假安全专项学习。

秦雅娜从假期安全教育和假期安排两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在假期安全方面,秦雅娜老师着重强调学生回家途中的安全,要求同学们合理规划回家路线和时间,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同时也为同学们讲解相关的防范措施,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紧接着,秦雅娜提醒同学们在假期里合理安排作息,做好学习计划,积极准备学科竞赛,取长补短,劳逸结合。最后秦雅娜强调,在疫情防控当下,同学们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减少不必要的流动。

此次会议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重视个人安全防护,也为同学们的假期安排指明了方向。相信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愉快健康有意义的假期。


编辑:王晓缨     终审:秦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