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食品类2302班召开心理建设团体辅导

作者:文/马文青 图/原啸天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走出假期的放松,尽快调整学习状态,3月1日下午,食品学院2302班于学校心理中心召开心理建设团体辅导,会议由班主任牛雅杰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牛雅杰老师首先请各位同学通过报数分成三组,再请各位同学思考一个议题,并且带着议题随机上前抽取卡片。抽取完成后,牛雅杰老师组织各位同学根据自己设想的议题与卡片上的图案谈谈自己的思考与启发。

会议第二项,牛雅杰老师让同学们拿出《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发展》手册,并让同学们在27到30页做出选择。同学们做完选择后,牛雅杰老师请同学们翻到50页,让每位同学通过上面的本校大学生简历做出思考:上面哪一份简历与自己之前的选择相呼应?自己需要做什么?如何让自己以后也能有一份这样的简历?并请同学们站起来发表自己的看法。

本次团体辅导,旨在让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以应对以后的学习任务。并且牛雅杰老师鼓励大家,希望大家以后能互相帮助,扶持,一起共同进步,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

编辑:白汶鹭 原啸天     终审:许淼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