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食工国际2103班召开期末考试动员班会

作者:罗林 张真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食工国际2103班于12月5日19: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末考试动员班会和组织生活会议。

首先,班长罗林分析了期中考试班级在年级的大致情况,明确班级的学习成绩情况,激发同学们的学习激情,并鼓励同学们一起合理制定计划备战期末考试。紧接着,班内四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展开交流氛围融洽。之后,学习委员分享了大学生生涯规划手册,作为大一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和融入集体生活。

班会的第二环节是组织生活会,团支书汇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以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体会认识,指导大家填写团员自评表,详细讲解了入团、入党的细节要求,动员大家积极入团、入党。

在本次班会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既增加了同学之间的相互理解,同时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1.jpg

编辑:贾莉     终审: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