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五联一抓”包村工作队应邀赴田西村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李雨婷 王巧玲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揉谷镇田西村召开了工作队本周例会暨5月协调会,讨论了“五联一抓”工作计划和初步形成的任务清单,并引荐风景园林设计规划专家与乡建公司对接合作事宜。食品学院欧阳韶晖老师与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李侃侃老师应邀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村党支部书记田小雄主持。

1e7a85e4395142a5bcbeda0f2d78f2f7.png

会议分别从产业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人才振兴等四个方面,介绍田西村“五联一抓”推进乡村振兴的具体工作安排,内容涉及1号院、示范街提升改造、多彩廊架、党史文化长廊、大地景观、样板民居室外环境提升等11个规划项目。与会人员围绕项目谋划、项目实施及未来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针对目前村内大地景观建设存在的不足,田书记提出构想并向李老师咨询建议,旨在发展美景与内涵相结合,文化、旅游、产业多元化发展的美丽乡村。

d858e3276542448ab21601a3311664c5.png

会后,欧阳老师与李老师在田小雄书记陪同下前往大地景观、花谷景观、红色党史文化长廊等项目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了解当前项目实施进度,对项目任务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d54332ee69de4bd7a879ca99b79b5cc6.png

d9938fe67fcb41d79d162612f3f70517.png


参观过后,田小雄书记与一同前来的田园使者进行亲切交谈,田书记作为返乡创业大学生的杰出代表,其自身对于乡村建设与家乡发展的情怀与担当、毅力与执行力,感染了在场的青年学子,激励了青年人为国家发展、乡村振兴而奋斗的决心!


编辑:田洪圆     终审:欧阳韶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