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活动】九秩教稼铭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课顺利开讲

作者:文/李俊泉 林梁搏成 图/肖含韵 孙雨晴         发布日期:2024-04-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学生铸牢思想之魂、勇担使命之责,凝聚集体之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2024年4月3日,“九秩教稼铭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微团课在右任书院红星微讲堂顺利开讲,食安2203班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团课伊始,团支书孙雨晴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团课的主题和背景,强调了农业发展建设对于国家和社会的重要意义。团支书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具体的数据,阐述了涉农高校发展的必要性和新时代西农学子的实践要求。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西农学子,我们应该时刻牢记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宗旨,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我国农业高新技术发展和三农工作建设的重要性,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念。

此次团课的成功开讲,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三农工作的理解,也激发了他们投身社会、服务人民的热情。相信更多西农学子将积极践行“九秩教稼,兴农强国”的奋斗目标,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e07af8d82d03818f0f26a6581ff2a88_副本.jpg

编辑:李鑫洁 吴天昊     终审:许淼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