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活动】食品学院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学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文/李灿 李冠桐 图/魏子祺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总结上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分析问题并讨论进一步举措,规划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制作学生工作新大纲,2024年2月29日晚,食品学院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学会议在食品楼A215召开。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许淼杰主持,辅导员罗育鑫、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首先,许淼杰肯定了上学期学院团委学生会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各部门上学期工作的成绩和问题分别作了总结,鼓励学生干部在新学期继续努力,同时强调今年的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即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迎接学校九十年周年校庆,希望各部门在此基础之上再创佳绩。

会议第二项,主席团成员从组织建设、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等方面多个方面针对上一学期团委及学生会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应举措。随后,全体参会成员在仔细阅读了修订版素测细则后,各抒己见,共同讨论细则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一定修改办法,对细则加以完善。

最后,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及任务对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简单汇报并由许淼杰老师做总结发言。本次会议不仅充分总结了上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也开启了本学期的新篇章,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和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白汶鹭     终审:许淼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