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就业工作】蒙牛集团2022届管培生校园招聘顺利开展

作者:祝汉坤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7日晚,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西农站宣讲会顺利举办,宣讲会于食品学院六层报告厅顺利进行。食品、动医、动科、经管等学院400余名同学来参加此次招聘会。

图片1.png

宣讲开始前,主持人通过一个小游戏活跃气氛,向同学们送出了蒙牛的产品和礼品。之后介绍了蒙牛的基本情况,蒙牛一直以来都专注于营养健康的奶制品的打造,希望可以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好喝营养健康的奶品体验,并希望每个人都能够从中获得幸福。提出了“民以食为天,食以奶为先,奶以安为要”的理念,天生要强,与自己较劲的蒙牛精神,阐述了企业的发展规划。随后,生物工程专业学长韩相龙分别进行了宣讲,介绍了企业发展战略、用人理念、职业需求和管培生“未来星”计划等相关信息,强调公司重视对人才的阶段性培养,提供在职培训等众多机会,多维度提升个人能力,开展“战训导”的培训方案,希望有更多青年人才能加入,与企业共同发展。

d47c35ef744541a0b2a3ec803c233bd8.png

通过此次宣讲会,增进了同学们对蒙牛企业的了解,为大家就业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遇,也加强了校企间的沟通交流,为后续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